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直属业务单位党委集中组织观看《守望一生》主题教育影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28 访问次数: 96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直属业务单位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单位全体教职工于2018626日下午200集体观看了教育影片《守望一生》。

影片根据彭水县感动重庆十佳教师张宗茂的真实故事改编,记录了张老师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山村孩子,扎根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同时也展现了中国近40年来山村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历史画卷。影片观看期间,许多老师被张老师的事迹感动,眼眶里都噙满了泪花,嘤嘤而泣。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敬佩张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更深层次感受到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肩负着祖国培养一代又一代接班人的使命。正因为有这些乡村代课老师的默默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老师们也表示要向张宗茂老师学习,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江苏师范大学的教育事业付出自己的全部。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