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发展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20 访问次数: 10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发展仪式

 20201216日上午1000,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9#103室召开了万智远同志的发展大会,万智远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严格按照入党宣誓的仪式程序,完成了入党后的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按照入党宣誓仪式,首先全员起立奏()《国际歌》。支部书记李荣鹏同志进行致辞,并对预备党员万智远的入党材料进行介绍。之后,大会进入党员发展程序。预备党员万智远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思想经历、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并宣读入党志愿书让到会同志了解其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接着万智远同志的推荐人孙婧同志、党员鞠秀云同志等围绕万智远的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自由发言并赞成万智远同志成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组织负责同志李荣鹏组织大家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万智远加入中国共产党,根据举手表决的人数过半,李荣鹏宣布同意万智远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李荣鹏作为领誓人和宣誓人万智远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进行宣誓。最后奏唱《国歌》,宣布仪式结束。

本次发展新党员为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党员发展工作是每个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在新老党员共同努力下,每个支部都成为一个坚实的堡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新的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