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直属业务单位党委学习“新时代背景下的科技、教育和社会变迁漫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3 访问次数: 319

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科技、教育和社会变迁,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直属业务单位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中华教授为直属业务单位全体教职工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在直属业务单位党委朱悦龙书记主持下,直属业务单位全体教职工于2018620日下午330在泉山22号楼405室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高中华教授结合十九大精神,通过分析国内国际形势以及爱国主义宣传片《厉害了我的国》,从中国深度、中国精度、中国广度等各方面介绍建国以来我国在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协同发展发展变化历程。既呈现新时期的“大国风采”,又展现了新时期国人的“自信精神”。全体教职工均感受到“震撼、温暖、自豪”。震撼于中国的雄厚国力,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和聪明才智。

最后,朱悦龙书记对高中华教授的讲解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入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内的发展变化,并由衷的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