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科学技术研究院盖宏伟副院长一行到重点实验室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 访问次数: 142

10月26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盖宏伟副院长一行到重点实验室调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重点实验室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蒋继宏主任首先对盖宏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最新科研进展。盖宏伟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性,指出重点实验室作为学校重要的科研单位之一,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对重点实验室近些年在高水平论文、国家基金项目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发挥特色和优势,2021年在国家基金项目和相关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突破。随后,盖宏伟副院长就“2020年自然科学工作总结”作了主题报告,分析了2020年我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就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说明。同时对2021年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针对实验室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与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继宏主任对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基金项目申报调研工作方面所做的细致分析表示赞赏,并表示重点实验室应该勇于担当,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完成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争取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会后,实验室教师就此次调研工作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