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术诚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5 访问次数: 273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术诚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倡导师生严守学术诚信、弘扬严谨学风,塑造新时代科学研究的良好形象,2020年930日下午2:30,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恪守学术诚信,弘扬优良学风”学术诚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恪守学术道德,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学风,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此次党课由宣传委员张春媚同志带领大学学习支部编写印发的《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政策文件汇编》,其中包括《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国科发监〔2019323)、《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江苏省教育厅,苏教研〔2018〕8号)和《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苏师大委发〔2020〕7号)等国家、省及校级出台的与科研诚信相关的政策共计12项。重点学习了各个文件中规定的学术失信行为及其处罚条例。进一步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摈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李荣鹏同志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坚决反对一切学术不端行为,杜绝学术腐败,恪守学术道德。要携手并肩,秉承校训,为我校的学术创新和学术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