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20 访问次数: 209

  

按照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19日上午9点,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在重点实验室103室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鹏同志主持。

  

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之前,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进行了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党员之间的谈话。党员根据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提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建议。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自己在2017年度的工作和思想状况进行剖析,包括思想道德素质、综合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也都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同志根据之前的谈话中自己进行个人进行总结和查摆问题,也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做了诚恳的表态。做到了实事求是,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在之后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二党支部借助评议打分系统,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支部评议四个程序,顺利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第二党支部综合分析了党员日常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给每名党员评定出了相应的等次。圆满完成了评议任务。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