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南京师范大学陆玲教授应邀到我校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9 访问次数: 472

南京师范大学陆玲教授应邀到我校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南京师范大学陆玲教授受邀于2018118日来我校访问,在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103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辅导”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主持,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老师参加了学术报告。


陆玲教授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自己历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并结合一些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例子阐述如何提高基金本子的质量,对我们青年教师来说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耐心地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解答了老师在申请基金中的各种疑问。最后,陆老师详细耐心地帮助我们修改基金申请书,指出我们基金申请书中的不足,并给出基金申请书修改的建议,对提高我们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起到很大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