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9 访问次数: 499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连云港举行

作者: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文 郑晓坡/图发布时间:2018-01-17访问量:561

  1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与我校深化地校合作、共同培养高层次教育人才、共建药食资源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连云港市海州区行政中心举行。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雪峰,副区长于卉,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郑元林、黄军伟,海州区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万闻华在致辞中对签约仪式的举行和合作成果的落地表示祝贺,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海州区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万书记表示,海州和师大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多年来在教育、产业、人才方面的合作交流非常密切,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海州区未来的发展定位要更大力度的造福民生,实现产业升级,进行高质量的发展。要实现这个目标,基础是高质量的教育,核心是高质量的技术,关键是高层次的人才。要借助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和科研优势,搭建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海州区教育发展水平,帮助海州区实现产业升级,共同推动海州区高质量发展。万书记希望本次合作早结硕果,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并期望我校和海州、连云港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

  华桂宏在致辞中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和海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华书记简要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开展合作情况,分析了此次深化合作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我校开展校地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华书记表示,当前,高等教育与区域发展的融合不断加强,呈现出一体化态势,深化校地合作,加强社会服务是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现代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十九大提出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华书记强调,多年来,我校与连云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关系,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这次签约落地的海州区高层次教育人才培养和药食资源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成立是是海州区优先发展教育、坚持产业强区主导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创新举措和重要成果。华书记要求,落地的项目要积极推进,做好做实,实实在在的把学校的研发技术转移过来,把优质的资源吸引过来,要多出成果,助推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服务途径,争取有更多的项目落户海州,落户连云港。

  仪式上,郑元林副校长、黄军伟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与海州区签订《江苏师范大学连云港药食资源生物技术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海州区教育高层次人才培养协议》;参加活动的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地合作方面的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