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七一迎党的生日 ---听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3 访问次数: 36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20207月1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七一”特别节目: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听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此次微党课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代表从“人民至上”、“追求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与大家一起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

“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价值的追求”。习近平总书记一开始就把人民安全放在第一位,他亲自部署这场人民战争,全党全国全军齐心协力,不放弃一位感染者,不放弃每一位病患。从出生年仅30小时的婴儿,到100多岁的老人,创造出一个个生命奇迹。可以说,面对相同的抗疫斗争,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中国在全球范围率先有效控制疫情的秘诀,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普遍赞誉。各位党员应做的是“为党与人,为国育才”,并做到初心永远相传,让党性使命永在心间。一个个感人事迹、一次次郑重宣誓、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了初心使命、撼动了所有人的心。

在七一这个特别的节日,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观看微党课后表示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