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1 访问次数: 477

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20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在19号楼103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活动中,邀请到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的朱悦龙书记分享了他对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党支部建设的心得体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荣鹏主持。

朱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三大方面对本单位全体党员进行讲解。朱书记指出:(1)在新形势下党员应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十九大精神,为把我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2)高校老师要深刻认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一个具有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的人,为家人、社会和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3)作为普通高校党员,个人的思想政治觉悟应该坚定不移的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党员标准履行责任义务,不仅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并且要带动一般群众,勇于和不良风气作斗争。

最后,支部李荣鹏书记对朱书记的讲话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