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栏目
站内搜索:  

58日,由我校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蒋继宏、书记李荣鹏带队,率领实验室专家一行6人奔赴徐州市睢宁县,与王集镇柳林村开展科技送下乡对接活动并进行党建活动交流。王集镇党委副书记、柳林村第一书记潘映铼率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接待来访。

重点实验室团队一行首先对柳林村生态农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村民如何修复土壤及生态种植进行了技术指导,然后走访了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温暖。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江苏师范大学与柳林村生态农业基地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实验室主任蒋继宏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及合作内容与方式,书记李荣鹏教授代表学校与柳林村周黎明书记共同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与柳林村生态农业基地的合作协议。

同时双方党员代表就如何搞好基层党建活动,发挥双方的优势加强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江苏师范大学与柳林村生态农业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表明重点实验室发挥科技振兴乡村经济发展方面,有了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