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访问次数: 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6日,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荣鹏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从“四个自信”产生的社会条件和时代背景,讲述了“四个自信”中“文化自信”的形成过程,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四个自信”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经过几代共产党人接力奋斗创造而逐步形成和完善的重要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指导治国理政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其中,文化自信就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化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支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支柱。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和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做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