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 访问次数: 3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觉悟和奉献精神,2019116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荣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代表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李荣鹏书记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是希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己学习上的进步;秦盛同志结合自己对中国历史的认知以及思想变化的过程中回忆了入党经历,他发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民族发展道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吸引他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孙婧同志回忆,从小在党员的家庭中长大,受到家庭成员耳濡目染,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时隔多年后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大家感慨万千。此次活动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和振奋,再次唤醒了自己作为党员最纯真和诚挚的初心,激励着自己要始终以不忘初心的责任、牢记使命的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好。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