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2016 年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年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第二轮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26 访问次数: 313

2016 年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年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

(第二轮通知)

2016年江苏省微生物学会年会暨青年学术报告会将于20161111-12日在南京举行。热忱欢迎全省从事微生物方面研究、教学和技术开发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到南京相聚。大会将邀请省内微生物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报告当今微生物研究的最新成果及发展趋势。同时,大会也欢迎微生物相关企业参会并展示技术和产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微生物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土壤环境与污染修复重点实验室

二、会议内容

1. 大会学术报告

2. 分会场报告

三、会议日程

20161111-12

1111日(周五)报到

1112日(周六)大会报告+分会报告

四、会议地点

南京纳尔达斯大酒店

电话:025-521597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宏运大道1890号,江宁路岔路口(地铁1号线双龙大道站)。

五、会议注册费及住宿费

会议注册费:教师每位 600元,学生每位300元。

会议住宿费(标准间):220 //2人合住,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请参会代表在 10 10 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秘书处,由于11月份为旅游旺季,不提交回执的代表住宿难以保证,敬请各位参会代表配合。

六、大会报告及分组报告人的自荐与推荐

大会报告拟请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报告,每人报告 20 分钟。

分会场报告设工业、农业、环境微生物组和医学兽医微生物组两个,采用自荐与推荐结合的形式,请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1-2 名分组报告人员(理事多的单位推荐2-3名),每个课题组只能推荐1 人,建议由年轻教师或较系统研究的学生报告,每人报告10 分钟(含提问),大会将从分组报告中评选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科协优秀论文评选。

七、会议论文摘要

会议论文以摘要集的形式印刷,并于会议期间分发与会代表。

摘要要求:要求大摘要,篇幅为一页A4 纸,约1000字,含题目(宋体三号加粗)、作者(楷体五号加粗)、单位(楷体五号),正文内容(宋体+Times New Roman 五号行距18 磅),含简要的背景、材料方法、结果讨论,建议附上与结论相关的重要图表数据。

会议投稿分为以下几个方向:环境微生物、基础微生物、食品微生物、农业微生物、工业微生物、医学微生物、兽医微生物、自然疫源微生物、病毒以及微生物检验检疫,投稿时请注明“方向+单位+作者+题目”。

请在 10 10 日前将论文摘要发送至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以便进行论文集的排版与印刷工作。

八、会议联系人

学会联系人:杨启银13851815396025-85891895jswswxh@163.com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60(210023)

土壤所联系人:刘五星13914736078025-86881841liuwuxin@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1号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210008)

回执、报告推荐、投稿截止日期:201610 10


江苏省微生物学会

2016 910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