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直属业务党委集中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访问次数: 26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1016日下午1430,直属业务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分别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影片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光阴,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唤起国人全民记忆。新中国成立以来经历的诸多磨难,使国人骨子里都带有爱国的热血,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都激动得热泪盈眶。

这部电影让大家了解祖国如何从艰难困境中一步步走来。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平生活依靠的是祖国的强大,祖国是大家心中的骄傲自豪。从丰富多彩的优秀影片中汲取到了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各党员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作风、务实的举措为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