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建沙龙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5 访问次数: 405

1011日下午,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在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103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建沙龙活动。校党委组织部马志友部长、直属业务单位党委朱悦龙书记受邀出席,江苏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李荣鹏书记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建沙龙以“回顾、分享、提升”为主题。李荣鹏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思想认识和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工作体会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带领支部广大同志回顾了支部的近期建设情况,并重点分析了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定位服务型党支部构建,营造和谐环境、凝心聚力促进教育科研事业发展,进而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交流环节,参加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目前于沭阳县农业农村局挂职的曹成亮同志、新入职教师周降生博士、学生党员吴萱先后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从不同的视角交流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

朱悦龙书记根据支部所在重点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迷失方向。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要重视主题教育,摸清支部党建问题和工作问题,把主题教育落实到解决问题上。三是支部要加强党建和科研的紧密结合,让党建作为事业的助推器。

马志友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科技服务社会、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马部长认为党管人才是人才工作的重要原则,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全面扛起责任,重抓工作保障,汇聚人才、服务人才,为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马部长还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我校三位优秀教师代表的事迹,希望大家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凝聚感动的力量,汇聚强大的合力,朝着“四有好老师”的目标迈进。最后,马部长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把支部当成自己的家,要用高度的自觉性,把学习放在首位,既要学进去,更要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结合,通过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好,力量凝聚好,事业发展好。

通过这次党建沙龙活动,直属业务单位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开展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砥砺前行,把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支部建设、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