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登录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旧版入口
2016淮海经济区生物技术与医药发展论坛暨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0 访问次数: 503

   4月16日,2016淮海经济区生物技术与医药发展论坛暨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我校举行。本次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徐州市科技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省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生命科学学院、化工学院、复旦大学(徐州)技术转移中心、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联合承办。

   江苏师范大学郑元林副校长、徐州市科技局谢明德副局长、上海市学研工作推进办公室刘荣华处长、复旦大学徐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顾广新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江苏恩华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70多人参加了会议。郑元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郑校长希望会议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政产学研合作,努力促进生物技术与医药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淮海经济区生物技术与医药的科技技术支撑水平。

   会上,与会专家和教授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在会议过程中安排的成果洽谈会上,企业与各高校的专家直接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预期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 |  行政办公网 |  科技处 |  生命科学学院 |  化学化工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邮箱:klbmp@jsnu.edu.cn 电话:0516-83403515 传真:0516-83403515
『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整站版权所有©2010 网站制作:李健 COPYRIGHT KLBMP.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 DESIGNER:LJ.